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家基金汇报会通知
时间:2018-01-03 16:05:04作者:点击量:

        为了推动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提高申请书质量和命中率,学院定于2018年1月10日(下周三),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申报2018年国科金全体教师汇报会,届时将邀请校内外专家点评指导。

汇报会将按照以下顺序进行。

上午(8:30-12:00)15人

张有林 李建科 张宝善 张清安 李小平 党辉 刘梅 高贵田 朱彩平 郭玉蓉张华峰 赵珂 刘玉芳 赵育 侯晨

下午(14:00-17:30)19人

孔庆军 王晓宇 刘柳 孟永宏 刘永峰 马蓁 袁莉 黄小丽 任雪艳 邵玉宇 薛佳 王星宇 陈立 赵爱青 韦露莎 骆莹 刘芸 宋树杰 王晓龙

汇报要求:

1. 用PPT汇报国家基金的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等。每人汇报时间控制在10min左右。

2. 与专家就项目申请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明确申请思路。

3. 本次活动学院邀请校外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帮助大家尽快凝练思路,形成申请书初稿,十分重要,请各位老师安排时间,按时参加汇报。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2018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