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基金申请报告之七
时间:2017-12-25 09:15:40作者:点击量:

讲座题目:1.农产品干燥技术、装备与实践

2.智能化干燥装备及评价指标思考

讲座人:高振江教授

讲座时间:10:00-12:00

讲座日期:2017年12月26日

主办单位: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讲座地点:格物楼一层会议室

参加人员:2018年申请国家基金的各位老师,欢迎研究生积极参加。

讲座人简介:

   

    高振江(1958-),博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代农业装备与设施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农业部中青年有突出贡献专家,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主委。
高振江教授长期从事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研究,主持了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十二五”农村领域国家科技计划子课题、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农业部公益性行业科技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30多项科研项目;所研的多型农产品加工设备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多家企业投入生产使用;高教授带领团队在Nature (Correspondence)、Food Chemistry、Journal of Food Engineering、Drying Technology等SCI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0多篇,并在国内农业工程领域知名期刊《农业工程学报》(EI)发表论文30多篇,成为国内所有干燥团队中在该期刊发表论文最多的团队,团队还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0多件。高教授已经培养博士研究生18人、硕士研究生50多人,其中毕业学生中已有14人17人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有5人获得教授和研究员职称,9人获得副教授职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