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食品学院2017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7-12-01 11:06:54作者:点击量:

关于举办食品学院2017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为营造开放、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术氛围,引领研究生积极从事科学研究,激发学生探究式学习意识,培养创新精神,提高思维、表达能力,同时为研究生提供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按照学校研究生院要求,学院将举办“食品学院2016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126日全天

   二、论坛主讲人:毕业年级博士研究生;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

   三、活动细则:

1.院研究生会于11月20组织报名工作。参加论坛报告的2015级硕士研究生、2016级食品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和2015级博士研究生需在11月20日前提交报告题目与报告人简介单行材料(主要介绍报告人研究方向、研究成果,200字以内)。

2.学院将对申请报告人的材料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并通过张贴海报、网络媒体等形式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

3. 每位报告人汇报时间为8分钟,问答时间为2分钟,共计10分钟;12月6日全天分两组完成论坛报告。届时将邀请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并对每位报告人打分、点评。

四、表彰奖励:

根据报告质量和得分,评选“优秀报告人”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五、其他:

1.学术论坛要求讲座内容科学、正确,有一定的学术前沿性和代表性。

2.报名材料、各项信息要真实准确,杜绝弄虚作假。

联系人:      85310515

杨宗琪     18829287113

张向楠     18691299449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