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17年教学科研人员补充计划
时间:2017-01-23 20:07:42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陕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 “211 工程 重点建设大学,国家教师教育 “985” 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学校位于世界四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的古都西安。建有长安、雁塔两个校区,校区功能定位明确,布局合理,建筑风格和校园环境各具特色。雁塔校区古朴典雅、钟灵毓秀,长安校区现代开放、气势恢宏。学校先后被教育部、陕西省授予“文明校园”称号。

该校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根据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经学校人才建设领导小组批准,2017年继续面向国内外广纳贤才。

教学科研人员用人计划一览表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学科

研究方向

补充人数

补充要求

高层次人才

引进或常规补充

师资博士后

学位

职称

其他

食品科学

食品化学与营养

1

6

2

博士

教授

食品营养与安全

博士

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一年以上海外经历者优先。

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

农产品加工、贮藏工程

博士

采后生理、保藏工程

博士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营养学

博士

食品化学

食品安全与检验

博士

粮食与蛋白质工程

食品加工、油脂工程

博士

杂粮加工、食品酶学与蛋白质工程

博士

具有工程及设备专业基础

生物工程

发酵工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

博士

一、引进或常规补充教师

1、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基础学科一般应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知名科研院所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具有一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2、原则上应届博士年龄不超过32周岁;具有副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文科不超过40周岁、理科不超过35周岁;具有正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文科不超过45周岁、理科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较强的国际交流能力。非外语专业人员应具备运用一门外语阅读和撰写专业论文、或开展学术报告的能力。

4、胜任本学科主干课程教学工作,学术业绩应超过学校本学科同类人员平均水平,且具有学术发展潜力。

 二、师资博士后

1、招收范围及条件:

a.凡海内外高水平大学(含科研院所)毕业、且有志于到陕西师范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人事关系能够转入学校并全职工作的优秀博士均可自愿申请。

b.师资博士后申请人须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学术发展潜力,同时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的课堂教学能力。具体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国内外本学科核心及以上期刊(以我校公布的期刊认定办法为标准)上发表有高水平学术论文(署名均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或具有在国外本学科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产出的高质量业绩成果。

(二)身心健康,综合素质好,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应具备运用一门外语开展学术报告的能力,至少能运用外语阅读和撰写专业论文;同等条件下,GRE、托福、雅思等外语成绩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研修要求者优先考虑。

(四)具有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五)符合各流动站对博士后人员招聘岗位的要求。

2、招收计划:

2017年,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计划招收师资博士后二名。

3、师资博士后相关待遇:

a.日常经费。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日常经费为3万元,仅限在站期间使用。

b.科研启动费。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为2万元,理工科为3万元,一次性建户发放,仅限在站期间使用。

c.待遇标准。师资博士后待遇实行年薪制,每年12万元(含2万元租房补贴,比照教学科研系列副高一级岗位待遇),按12个月平均发放,发放时间不超过3年(如遇学校津贴调整,可同步进行调整)。师资博士后待遇所需经费实行三方分担机制,由学校、学院、合作导师共同承担实施,待条件成熟时执行,具体办法另行制定。

同时,师资博士后唯一署名单位为陕西师范大学的科研业绩可享受与校内在职教职工相同的科研业绩津贴,待出站正式转为我校教学科研人员后,一次性发放。未转为我校教学科研人员者,不再另行发放科研业绩津贴。

d.住房待遇。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住房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根据学校房源情况在博士后公寓中安排,转为学校教学科研人员后住房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按照学校在职教职工住房政策予以调整。

e.其他待遇。师资博士后在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子女上学、住房公积金、医疗方面享受与校内在职教职工相同的待遇。

(有关师资博士后其它相关规定见我校人事处网有关规定)

三、高层次人才引进

具有副高级职称或相当水平的博士,不超过35周岁;具有正高级职称或相当水平的博士,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相关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附: 学院联系人: 

刘先锋

85310516

liuxf@snnu.edu.cn

庞万军

85310517

pangwj@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2017年1月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