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时间:2018-10-15 17:03:28作者:点击量:

(通讯员:吴妮)20181015日上午10时,食品学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院系评审会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勤奋学习、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我院成立了专门的评审小组,对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评审核定。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成员副院长胡新中、高贵田副教授、张清安副教授以及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张媚老师主持。

   

    会上,张媚老师就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的名额分配、标准制定、评选程序、评审条件、拟推荐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之后,2016级和2017级学生干部代表陈浩、杨宗琪分别介绍了本班国家奖学金的学生报名及评选情况。随后,将学生评选材料分发供各评审老师审阅。

      

    汇报结束后,评审领导小组老师严格按照评选规定,分别对拟获奖学生的资格进行了逐一审核。胡新中副院长对今年国家奖学金工作给予肯定。胡院长指出,学院不仅注重对学生科研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而且重视对学生思想道德的培养。评奖细则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评人员上报的材料需真实,无学术争议;张清安副教授谈到,评奖是对自己的肯定和鼓励,得失心切勿太重,应当静下心来好好搞科研,用自己的成果说话。最后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老师们进行了评审讨论,并拟定了2018年国家奖学金学生名单。

会后,学院将拟推荐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在全院公示,公示结束后上报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