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承办的陕西师范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05 09:36:09作者:点击量:

2018718日至729日,为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我院胡新中副院长邀请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Tuna Dincer博士来校,为研究生做了陕西师范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课程讲授。课程题目为食品研究,共计36学时,内容涵盖澳洲简介、食品化学、食品工程、感官评价、乳制品及蛋制品加工、废弃物利用、研究方案与研究论文写作等内容,我院王晓龙老师作为助教全程参与了暑期学校课程。

本届研究生暑期学校面向全校研究生开放,共有来自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生命学院等多个学院或研究院的33位研究生报名选课。Tuna Dincer博士通过系统化的专题讲座、自由轻松问答互动、澳洲特色食品品尝等活动,拓展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与国际视野,使他们了解了食品科学与技术的发展现状,也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英语交流平台。课程圆满结束后,参与学习的研究生获得了课程学分和由研究院颁发的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证书。通过暑期学校学习,研究生了结了国外食品科学的最新动态,拓展了国际化视野,提升了英语交流能力,为日后出国留学、科学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达到了预期目的。

暑期学校期间,我院特色粮豆食品创新团队老师与Tuna Dincer博士就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食品科学问题、课堂教学、项目申报、论文写作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就在相关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共同发表研究论文、未来继续参与研究生暑期学校活动等达成了意向。

外教简介:

Tuna Dincer Dr Dincer has BSc and MSc in Food Engineering and PhD in Crystallization. She has been a researcher and a lecturer for 18 years at Curtin University, Western Australia. She was involved in dairy, fish waste utilization and chickpea based research projects. Dr Dincer teaches Food Chemistry, Food Engineering, Dairy Meat and Egg Technology, Sensory Evaluation of Food and Research idea proposal development at the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rogram at Curti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