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国际合作办学交流会议
时间:2018-07-18 13:59:43作者:点击量:

 

7月17日下午,张宝善副院长在格物楼110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与马塞诸塞大学洛威尔分校开展国际合作办学的交流会议。马塞诸塞大学洛威尔分校Matthew Gage副教授一行,我校教务处王香鸽老师,外语学院郭英杰老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办公室主任庞万军、李林强副教授、赵育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Umass Lowell与我校的办学模式、招生政策、英语要求、课程设置、学分要求及教学安排等方面内容展开探讨。此外,双方还就3+1+1,4+1+1,1+2+1等模式进行了细致地讨论为了让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还对潜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预判。

本次会议双方均表达出充分的信任,以问题为导向,解决了日后项目运行过程可能产生的问题,扎实地推进了合作的步伐,为日后两校合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