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光礼赞、为你点赞”
时间:2018-06-20 17:51:31作者:点击量:

   2018619日晚7点,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于雁塔校区崇鋈楼归仁堂举办2017—2018学年“食光礼赞”综合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院长杨兴斌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老师,食品学院骆莹老师、赵柯老师、宋树杰老师、王晓龙老师,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刘笑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兰妮老师,2015级本科兼职辅导员李静老师,辅导员魏云老师。本科一、二、三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李娜,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大类1班杜文科主持。

“食光礼赞”综合表彰大会是在食品学院团委的号召下,对2017-2018学年度在班风学风建设、文艺体育、团委学生会、社团工作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旨在激励各班、学生会各部室、个人努力学习,进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此次表彰大会共设:食品英才,专业魁星奖,科研达人,班级建设贡献奖,校园文化宣传报道先进个人,和谐宿舍,优学宿舍,迎新晚会优秀表演者,迎新晚会优秀工作者,阳光体育突出贡献奖,阳光体育优秀组织者,学生会及社团优秀部员(社员),学生会及社团先进工作者,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等14项奖项,共表彰2015级,2016级和2017级三个年级的本科生127名同学,以及10个优秀宿舍。


大会开始,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老师宣布了此次表彰大会的表彰决定,宣读各个奖项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同学和集体提出表扬,号召在场同学们向各位获奖同学和集体学习。在接下来的颁奖过程中,15级食品英才获奖者庞亚星同学,15级优学宿舍代表何瑞同学,16级阳光体育优秀工作者代表王旻昊同学,17级学生会优秀部员代表李妍同学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他们结合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经历,在食品学院的成长与收获,号召同学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悔青春。



最后,食品学院院长杨兴斌教授做了表彰大会的总结发言。在总结中,他对被表彰的优秀同学和集体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赞扬。在肯定我院本学年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对我院人才建设发展的展望,表达对我院同学未来蓬勃发展的期待,在激励同学们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学科自信力。最后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立德为先、坚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敏而好学、坚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清醒慎独、坚持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并结合食品学院的院训“耕食凿饮,正学笃行”,要同学们牢记:做学问也好,做人也好,都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珍惜韶华,逐梦不息。


本次“食光礼赞”综合表彰大会不仅仅是对受表彰同学的奖励,同时也是激励更多同学积极向上的动力。对营造“学风优”、“学风正”、“学风良”的学院氛围有重大意义,更对我院下学年的工作部署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