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大荔县工业与信息化局领导携该县相关食品工业企业来我院座谈交流
时间:2018-05-31 09:57:55作者:点击量:

2018年5月30日上午,大荔县工业与信息化局局长刘红军、食品工业局局长姚克京带领该县陕西哈弗秦盛食品有限公司、陕西红汇食品有限公司、陕西大荔沙苑黄花有限公司、山西龙首山矿泉水业有限公司、陕西陕富大荔面业有限公司、陕西伟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食品工业企业负责人来我院座谈交流。

我院领导及教师杨兴斌、刘先锋、胡新中、庞万军、张富新、郭玉蓉、王毕妮、张清安、孔庆军、高贵田、李林强、邵红军、刘永峰等参加了座谈。

杨兴斌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刘红军局长介绍了大荔县人文历史、重点介绍了该县食品工业发展现状,表达了与高校实现政校企合作的愿望。与会食品企业谈了各自发展过程中的困境、产品生产和开发过程中的瓶颈问题,胡新中副院长从总体情况对这些问题作了回应和建议。参会教师从自身研究方向角度与企业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