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新零食”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
时间:2018-05-14 21:44:27作者:点击量: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们的创新及动手能力,培养团队精神,2018年513日晚七点由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校学生会、绿之州食品学社协办,陕西省食品科学协会支持下的第三届“新零食”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格物楼二层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西安市永兴食品药化机械有限公司王汉森总经理、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老师、副教授张清安老师、副教授刘永峰老师、副教授邵红军老师、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刘笑老师、20162017级辅导员张媚老师、2014级兼职辅导员岳攀老师、2015级兼职辅导员李静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兰妮老师,以及由校学生会代表、食品学院学生会代表、陕西师范大学学生联合会代表等组成的大众评审。

        首先第二届优秀参赛选手代表唐琪进行发言,她总结了自己去年参赛的感悟: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以及动手能力的培养,并对第三届大赛表示了自己的期待。接下来,茶椰驾到小薯上仙青红白等十一个小组依次进行答辩,对自己的成品及制作过程、市场分析等进行了简单的阐述,评委老师对每各组进行了提问与建议。

        西安市永兴食品药化机械有限公司王汉森总经理、张清安老师、刘永峰老师、邵红军老师分别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肯定了此次大赛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专业认知和创新能力起到的推动作用,以及对本校其他学院同学参与的鼓励,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了祝贺,感谢所有工作中的付出。

        过紧张的分数核算,由此次“新零食”创意设计大赛总负责人苏爽宣读获奖名单,产品师大印象派荣获一等奖,随后王汉森总经理、张清安老师、刘永峰老师、邵红军老师分别为各获奖小组进行颁奖。

   最后,刘老师说,新零食大赛到了第三届,每一次看着同学们认真的研发,细心的制作,最后呈现出各种极具创意的食品,内心都十分感动希望新零食大赛在给大家带来专业上进步的同时,也能带来思考和成长,期待新零食大赛能够越办越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大赛落下了帷幕,所有老师、参赛选手、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