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时间:2018-05-11 16:22:33作者: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 5月9日下午,食品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厉害了,我的国》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高贵田书记主持活动,教师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观看影片后,全体党员热血沸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由衷的自豪与骄傲,并倍受鼓舞、倍受振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干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以更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学校、学院的建设中,并快乐的从事教育,快乐的从事科研,为农业及食品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