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迎接2018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4-11 16:58:29作者: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梳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确保评估顺利进行,学院于410日下午在食品学院二层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部署会,由院长杨兴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学副院长张宝善传达了学校评估工作会议的精神,对我院专家组415日进驻学校后的评估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对相关工作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分工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动员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其次,杨兴斌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师生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人翁意识,全力以赴、认真对待,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他宣读了学院迎接评估工作的有关规定。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因公未能参加会议,但他对本次迎评工作十分重视和关注。会前专门起草了书面迎评注意事项,委托杨院长会上也做了宣读。

最后杨兴斌院长在总结中提出:评估的目的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对我们学院是机遇,更是挑战!要求大家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切切实实、一丝不苟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给学院乃至学校增光添彩!

                        食品学院

                                                 2018411

IMG_4146.JPG

IMG_4139.JPG

IMG_4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