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杨柳总工程师一行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时间:2018-03-08 12:10:21作者:点击量:

3月6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厅杨柳总工程师,社会发展科技处富雪玲处长,陕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吴晓军,副处长李保新、张艳一行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我院院长杨兴斌、副书记刘先锋、办公室主任庞万军、教师张华峰陪同考察了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科研平台。

院长杨兴斌教授向省科技厅杨柳总工程师一行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发展历程、现有的实验室与平台设置以及近几年的优秀代表性成果,并向杨总工程师和校领导谈了我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依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研究任务,通过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地区的科技合作和学术交流,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在调研过程中,通过交流探讨,我院对省科技厅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科技创新与社会事业融合作为推动社会发展的思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工作思路进一步开阔;同时,省科技厅也对我校食品研究领域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建议我院联合我校的生科院和化工学院进行科研资源共享,突出优势和特色,在国家级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推动产学研结合,服务地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