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26 14:23:45作者:点击量:

1月25日晚7点我院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参会的领导有:杨祖培副校长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公安处处长王海彬同志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衡旭辉同志、我院院长杨兴斌同志、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同志、副院长胡新中同志,副院长张宝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先锋同志主持。

首先,刘先锋同志给大家通报了2016年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收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为开好2017年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准备工作

一、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别是通过扎实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采取座谈、随机走访、电话联系、登门拜访、接待来访等多种形式征求了学院22名教师和全体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以问题为导向紧扣问题,点到具体人具体事,用谈心谈话的方法,真正做到谈透问题、沟通思想、消除隔阂、增进团结

三、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其次,刘先锋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及今后改进的措施与努力的方向。大家一一进行点评和补充说明,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

 

再次,领导班子成员刘先锋、杨兴斌、胡新中3位同志分别汇报了个人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并接受了大家的问询和评议。张宝善同志作为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了班子民主生活会,并就学院发展的有关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接下来,学校第六督查组组长王海彬处长对大家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的规范性,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并对会后应该提交的相关材料和时间要求作了明确规定。

最后,杨校长首先肯定了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然后以问题为导向,一起探讨了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如人才队伍要瞄准高端的问题、多关心培养年轻人的问题、重视宣传的问题、中试实验室的改造和陈五岭教授团队与学院的融合发展问题,同时她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2018年学院发展的新机遇。杨校长语重心长,饱含感情地提醒领导班子成员,要有忧患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要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胸怀开放、眼界开阔,及早谋划各项工作,2018年带领大家取得更大的成绩。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集体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