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学工组完成获奖学生喜报寄送工作
时间:2018-01-23 10:11:39作者:点击量:

近日,食品学院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喜报的填写,寄送工作。冬日的暖阳下,学工组刘笑老师,张媚老师,岳攀老师和李静老师亲手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的优秀学生书写喜报,将填写好的喜报装入信封封好,反复核对邮寄地址及电话,由学院统一寄出。一封封喜报犹如信使带着学校与学院的声声祝福和期望寄往全国各地优秀学子家长的手中。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的喜报邮寄工作是学校、学院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的一项暖心之举,也是我校2018年寒假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食品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资助育人工作要求,用寄送喜报的方式激励学生勤学好进,奋发有为,拓宽育人途径,增进家校联系,一份份喜报的寄出,既是对学生学业成绩的鼓励,也是实现家校联系,全方位育人之举。食品学院将继续配合学校,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做好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