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1-18 18:31:29作者: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解决我院党支部、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我院党总支特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老师主持,党总支秘书刘笑老师就会议主题,严格方法步骤,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就此次会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先锋老师就我院实际情况,结合此次会议文件从“星火计划”等品牌活动激励学院更好的发展讲起,对我院学生、研究生、教工及离退休党员,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做出了明确的展望及期望,并就严格方法步骤方面做出了以下几点明确的要求:第一、认真组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第二、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在党内外广泛征求意见;第三、严格对照党章标准,各支部限时查找突出问题;第四、按时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第五、定时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民主评议等诸多方面对我院各支部做出详尽解释并提出严格要求,并寄语我院各支部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更进一步。

   会议第二项议程从观看“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新年贺词”展开,各与会人员观看结束后,刘先锋副书记结合习总书记讲话及十九大报告向与会各位党员谈了十九大报告中的“33个最”,为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谈到“最现实”时,刘书记结合学院特点,教师职业特点,联系、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提出为学生、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委成员均需开展“讲党课”活动,更好的干好各自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