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7-12-29 10:41:34作者:点击量:

(通讯员 贾梦凡)为了确保食品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新党员的质量,20171228日食品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于格物楼一层会议室举办,讨论、表决8名发展对象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云主持,支部9名党员和8名发展对象参与了会议。

首先,每名发展对象分别就自己一年的思想、工作、学习以及生活情况作汇报,接着8名发展对象各自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表现。然后,党支部书记李云宣读支委会审查情况,再由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书记李云宣读表决结果,8位发展对象均接收为预备党员。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发展对象宣誓。大会结束之际,党支部书记李云对预备党员提出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此次大会,为食品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是对党员接收工作的一次巨大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