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乓球大赛夺桂冠,食品健儿展风采
时间:2017-12-24 20:36:33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20171223日星期六早上八点半,由陕西师范大学主办,体育学院、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乒乓球大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上林体育馆乒乓球室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乒乓球大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大学校园文化。

首先进行的是小组团体赛,共有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则在C组,和生科院、计科院、外院进行争夺出线权,四个院之间实力相当,每一场都争夺得难分难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食品院以小组团体赛第一的成绩出线。

汰赛第一场八进四,食品院对战哲政院。我院男单一号与哲政院男单一号进行了一场高技术含量的比赛,几乎吸引了在场所有人员的围观与喝彩,最终钟凌威以20力克对手,取得胜利。我院其他参赛同学也毫不逊色,我院成功挺进四强。淘汰赛第二场我院与坐拥两名校队女选手的商学院进行较量,这场比赛更加艰难,不过食品学子迎难而上,最终以一分优势战胜对手,进军决赛。决赛中不乏校队专业选手,但是食品健儿们气势高昂,全员一心,积极迎战。虽在混双中略处劣势,但男单,女单均大获全胜。在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的拼搏中,我院勇夺桂冠!

本届比赛最终在欢笑和掌声中落下帷幕,给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增添了许多乐趣和精彩,在比赛中同学们锻炼了强健的体魄,增进的彼此的了解。我院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体现出运动员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