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党总支举办高校青年教师心理健康与工作压力应对报告会
时间:2017-12-15 16:36:53作者:点击量:

12月14日下午3时,我院党总支按照我校关工委相关要求,邀请王淑兰老师到我院作报告。王淑兰老师为我校心理学院资深教授,常年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发展心理学等专业研究。本次报告会,是党总支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实施的落实活动,旨在为我院青年教师排解工作压力,帮助青年教师建立健康理性平和的心态,另其以更加饱满的姿态面对工作,教书育人。

报告会上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老师主持,刘老师对王淑兰老师的专业背景和方向做了简要的介绍,之后,王老师以:高校青年教师工作压力疏导为题,展开了精彩的讲述。

王老师从心理压力,工作压力,心理承受力,等概念的解析入手,为青年教师分析了工作压力形成的原因,介绍其特点。之后王老师针对工作压力的排解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会后,青年教师纷纷表示,王老师的教授深入浅出,立足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实际,为青年教师排解压力提供了借鉴和指导。食品学院党总支也将继续深化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实施方案,为更好的服务师生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