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学风建设之静夜思
时间:2017-12-06 15:22:35作者:点击量:

为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强化课堂学习内容,提高学习质量,自开学以来,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每晚于教学五楼52025209教室进行晚自习学习,夏去冬来,季节的交替和天气的变化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温习功课。近日天气日渐寒冷,依然无法抵挡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他们每天晚上聚在这里,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125日晚上,同学们与往常一样安静的学习,学院副书记刘先锋老师和辅导员张媚老师来到了教室,刘老师亲切的询问大家最近功课学习的情况,高数是否难学,专业课能否听懂,老师授课质量如何等与学生们息息相关的问题,并鼓励大家课后多思考,勤复习,才能夯实学科基础,为打赢期末考试攻坚战早作准备。张老师现场检查了很多同学的书写情况,提倡大家多练字,练好字,为做一个优秀的师范大学本科生而努力。

浓浓的夜色里,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学习,英语、高数、化学、历史、字帖、文学作品等等各种各样的学科学习或者技能练习,既夯实了基础又充实了头脑,晚自习带给大家的不仅是较为完整的温习和复习功课的时间,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知识积累和一次次心灵洗涤。这样的夜晚,是最美最充实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