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党总支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一)
时间:2017-12-06 10:28:55作者:点击量:

 

(通讯员 薛菁)125日下午,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党总支在格物楼报告厅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本次会议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晓荣教授主讲,王教授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发展和时代使命》的精彩报告。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老师主持,全院教师、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王晓荣教授紧紧围绕十九大的会议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意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探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发展和时代使命,王晓荣教授指出,要结合党史来看我们治国理政的新理念,历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方略都值得深入研究其内在逻辑,才能准确把握当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内涵。十九大提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王教授认为食品学院的师生应肩负起责任,为食品安全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老师强调,各位老师同学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作为师大人,为实现“师大梦”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