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师生与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学院师生交流座谈
时间:2017-11-08 12:07:56作者:点击量:

2017115日上午,我校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老师与学生会全体干部赴陕西科技大学同其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

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谢果,辅导员韩万友,学生会副主席徐硕楠热情迎接我校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高贵田老师,王晓宇老师,团总支书记刘笑老师及2018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两校联合举办的2017“食辩杯友谊辩论赛结束之后,我校师生被邀请到陕科大食堂进行用餐,用餐之余两院学生干部就学生会的机构设置,精品活动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专业学科与学生活动交融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同学们分享工作经验,畅谈未来设想,为以后两院师生能更深入地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在陕科大师生带领下,两校师生先后参观了陕科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成果展示室和啤酒生产线实验室。其中在成果展示室,学生们被其丰富的科研成果吸引,并饶有兴趣地进行学术讨论。在啤酒生产线实验室里,大家了解了各种各样的啤酒生产设备,同时也品尝了陕科大啤酒生产线加工的产品,双方师生纷纷赞叹其味道香醇,令人回味无穷。本次实地参观为两院科研实践操作及应用提供了宝贵经验。两院的本次交流活动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接近了尾声。联谊的最后两院师生合影留念。

返校途中,高贵田老师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点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同时也指出要向陕科大同学的学习之处。通过两校院系的联谊活动,不仅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同时也开拓了我们的视野。一点一滴中进取,脚踏实地中进步,尽情展现师大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