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会议,我院荣获四项奖励
时间:2014-04-24 17:13:16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2014年4月15日上午,“2014年度学校科技工作会议”在校务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杨祖培,科技处副处长陈新兵、张艳、张卫兵以及各学院、科研单位科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完成2013年度权威级别以上论文目标任务优秀单位”,“2013年度省部级科技奖励优秀单位”和“完成2013年度申报专利目标任务优秀单位”等三项奖励,刘晓静老师获得“2013年度优秀科技管理工作者”称号。

2013年度,我院共发表权威级别以上论文23篇(目标任务为12篇);获得2项2013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专利14件(目标任务13件),圆满的完成了2013年的科研任务。会议同时下达了各学院2014年度科技目标任务,其中我院2014年度目标任务为:申请科研经费1050万元,权威以上论文12篇,核心论文36篇,申报省部级科技奖励1项,申请专利15件。

杨祖培助理对2013年度学校科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4年度的科技工作目标,工作思路,以及科技成果申报,学术交流,人才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中央高校科研基本业务费,以及科研经费的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我院胡新中副院长就我院经费目标任务、SCI论文发表与奖励、国家基金申报、学科建设等问题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