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关于2012级硕士研究生及2013级工程硕士研究生
时间:2014-04-08 14:39:32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1、 2012级硕士研究生及2013级工程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由学院各学科组分别组织安排。各学科组组长担任考核筛选小组组长,成员包括本学科组所有教师。

2、考核时间范围:2014年3月24日至3月28日。

3、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筛选工作从政治思想品德、课程学习、科研能力三个方面进行(具体要求见附件)。

要求:每位研究生首先汇报学习成绩,再以ppt形式汇报开题报告情况以及科研成果;并上交已经填好的《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筛选表》和《开题报告表》给各组秘书。

考核小组根据研究生的思想品德、课程成绩和开题报告情况综合评定成绩,由组长在《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筛选表》的“专业学习考核结果”和“科研能力考核结果”填写考核意见并在“考核小组筛选结果”栏填写中期考核等级(等级要求详见附件学校文件)。

4、中期考核通过的硕士生可以进入撰写硕士论文阶段;有一门课程成绩不及格、或开题报告不合格、或思想品德不合格、或不适宜继续攻读硕士学位者,中期考核不予通过。若课程学习或开题报告不合格,允许重修或重写;重修或重写不合格,则终止学习,按结业处理。

中期考核工作结束后,请学习委员将所有表格收齐后于4月3日前交院办,整理后学院统一交研究生部培养管理科盖章,待研究生毕业答辩后归档。

附件一:学校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文件